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089104472/2020-00019
  • 主题分类: 教育
  • 发文机关: 州教育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关于转发《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从严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行为的通知》的通知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 来源: 州教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阿州教发〔2020〕25号


阿坝州教育局
关于转发《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从严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行为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教育局:
现将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从严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行为的通知》(川教督委办函〔2020〕1号)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县(市)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责任,从严从速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违反一级响应要求开展线下培训教育教学活动。要准确领会“停课不停学”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集性培训活动。线上培训也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开展,不得违规组织开展超前超限超纲在线教学。对监管部门和相关管理人员麻痹大意、敷衍塞责、有令不行的行为,依照规定严肃追责问责。对校外培训机构顶风作案的,将给予最严厉的惩处。要继续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各县(市)教育行政部门须在每天16:00前将当日明察暗访的情况报送至州教育局政策法规科。
联系人:杨念,联系电话:2824714。
川教督委办函[2020]1号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从严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行为的通知


阿坝州教育局
2020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