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教育局联合六家单位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茂县教育局联合六家单位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2020年3月28日至4月4日,县教育局联合卫健、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和疾控部门,分三个工作组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实地查看,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学校食堂、宿舍、教室、隔离室等场所,实地查看了人员密集区域的环境卫生、防疫消、设施物资和应急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学前防疫和教学准备工作,细致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专项资料。

各学校负责人从学生就餐安全、个人防护和心理健康教育、建档立卡学生的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向督查组做了汇报。

各督查组认真对照督查细则中的督查内容和督查要点进行评定。针对督查结果不合格的学校,立即下发督办单,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切实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再落实,确保全县春季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