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教育局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有序复课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红原县教育局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有序复课。春季学期即将复课之际,为认真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学校传播蔓延,3月30午,红原县教育局将筹备的防控物资分发给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


红原县教育局此次共发放5台价值30万元的热成像仪、白大褂80件、消毒液(100斤16桶、60斤60桶)、口罩38397只、额温枪260只、酒精2.5升600瓶、洗手液400ml600瓶、背负式防疫消毒喷雾器120个、藏药包12000个、多点热成像仪、保温桶等防疫物资


(藏文中学安装的热成像仪)

疫情当前,物资紧缺,来之不易,更需科学使用,倍加珍惜。红原县教育局明确要求各校(园)要严格做好相关物资的分配和使用,确保每种物资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打赢校园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