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召开全国普通话普及情况调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为确保2020年全国普通话普及情况抽样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助力推普脱贫攻坚,提升语言文字工作管理水平,茂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茂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2020年7月20日下午召开全国普通话普及入户调查推进会,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语委办工作人员、31名调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委员金晓明主持。

会上,金晓明同志就茂县2020年全国普通话普及情况入户调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组长负责该组普通话及情况调查全面工作,提前与当地党委、政府取得联系;二是做好入户调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调查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三是这次全国普通话普及调查涉及茂县10个镇,30个村,600户,约2300人,要求各组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调查任务。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