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开展中考食品安全日常巡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7月13日,全省2020年中考工作拉开帷幕,本次中考马尔康地区共有近500名学生参考。为确保中考期间考生生活健康安全,按照《阿坝州教育局关于加强高考、中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马尔康市中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组成联合巡检组,对马尔康中学西区考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日常巡检。

    本次巡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学校中考期间食品菜单,对所购食材进行比对抽检。同时,对学校食品操作间、食堂、储藏间、食品留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巡查。要求学校在中考期间一是要严把食材供货,学生食品要以清淡为主,加工时做到烧熟煮透。二是学生用餐要按疫情防控要求措施错峰用餐。三是临近暑假,学校储藏间要严格按要求清空所购食材,确保秋季开学不出现过期食品。

    本次日常巡检将持续到15日。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