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开展村幼教师学前学会普通话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进一步做好“学前学会普通话”工作,马尔康市教育局于2020年8月21日至27日开展了为期7天的村幼教师学前学会普通话培训。培训围绕普通话、学前教育的方针政策和教育教学理念三个方面开展,来自全市10个乡镇26所村幼的新聘教师参加了培训。


    马尔康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严格要求鼓励培训学员将培训所学用于教学实践,使普通话成为教学语言和校园语言,促进幼儿教育教学改善。精心组织实施制定完善了管理制度,落实了班级管理人员,并严格考勤签到,安排专人到培训现场了解、检查培训工作。培训中,学员针对实效问题及时与培训教师交换意见,促进了主讲教师的教学围绕实际、实在、实效不断改进培训方式方法,培训效果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