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举办国学经典培训,提升国学经典学习质量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为促进马尔康市国学经典诵读写活动再上新台阶,2020年8月27日马尔康市教育局召开国学经典软件应用培训会,全市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幼儿园)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对学习中华经典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就自己对国学经典的认识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专家老师对国学经典的相关知识和国学软件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如何提升大语文与国学》《谈谈如何做好国学教育以及国学教育在幼儿教学中的应用》为题,强调了国学是中国自己的文化,将国学经典融入到平常的工作生活中,并对幼儿园如何学习国学经典作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教师进一步认识了学习国学经典的重要性,掌握了国学软件应用的操作方法,促进马尔康市小学、幼儿园国学经典诵读写活动的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