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金川县召开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全域接受国家督导检查推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金川县教育局8月27日召开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全域接受国家督导检查推进工作部署会,对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全域接受国家督导迎检自查工作进行跟踪再部署。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云勇组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政府教育督导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在全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全域接受国家评估认定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要求,对当前金川县筹备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邓云勇强调,随着迎检节点迫近,金川县各学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加强统筹联动,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考核奖惩,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工作。要对标完成监测自查整改复核工作,重点是围绕“办学条件基本均衡、师资力量基本均衡、经费投入基本均衡、办学水平基本均衡、教育机会基本均衡”五大目标全面完成“入学机会、保障机制、教师队伍、管理与质量”四大指标的资料收集、整理,确保所有数据指标要有充分有力的资料支撑。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