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教育局召开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答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切实将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落到实处,7月23日,红原县教育局召开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答复见面会


会议就相关议案、提案的办理情况向代表、委员们逐一进行了汇报,相关股室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代表、委员们就答复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红原县教育局积极与代表委员沟通,认真解答、回复,并在此次会议上再次进行正式的见面答复,获得代表、委员们的肯定。今后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按时按质认真办理好议案提案,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复,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满意率达到100%。同时,也希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教工作,多监督、多建议、多呼吁,共同为红原县的教事业助力,更好地促进教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阿坝州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