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召开民办幼儿园和培训机构规范办学行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阿坝州教育局关于整顿和规范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茂县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教育的规范管理的相关会议要求,县教育局于2021年7月7日在凤仪小学报告厅召开“茂县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行为”的专题会议。 副局长马权银、孔军,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民办幼儿园、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四川省民办教育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通报近几次检查反馈的情况。

要求各民办幼儿园和培训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依法办学,要严格教师准入机制,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按照章程办学,完善相关措施,正确处理好监管与被监管、服务与被服务、合作与被合作的关系,补短板,强机构,努力实现规范办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