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黑水县教育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先进典型动员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全力推动黑水教育事业迈向新高,76日,黑水县教育局党委召开黑水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扬大会,局班子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上午9时,表扬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通报了黑水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获得县表彰情况,宣读了《中共黑水县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向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建忠在讲话中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党委,向全系统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曾经为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系统师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罗建忠指出,我县教育发展的事实证明,加强党的建设是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我们唯有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光荣传统,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立足岗位、超常努力,才能突破发展的制约瓶颈,才能不辜负政府的期望和干部群众的重托,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

罗建忠强调,新时代,我们更要有新动能;新征程,我们更要有新作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响应和自觉践行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书写黑水教育新篇章。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党员教师、广大教师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