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加强协作 共谋发展——长兴·汶川职业教育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强东西部地区区域合作,推动长兴县与汶川县职业教育协同发展,2021年6月28日,“长兴县—汶川县职业教育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汶川县教育局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长兴、汶川从招生对象、录取办法、培育模式、补助政策、专业选择等方面就职业教育合作办学进行深度商谈并达成共识,签订了《汶川县教育局长兴教育局 长兴县人社局职业教育联合办学协作协议

会议要求一是长兴、汶川两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好端,将职业教育对口支援工作与为民办实事活动深度融合;二是要立足两地协同发展大力宣传,营造对口支援良好氛围;三是要丰富交流合作内容、建立长效宽容机制,在“提志”上下功夫,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让脱贫家庭及低收入家庭学生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掌握一技之长,拥有精彩的人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浙江省长兴县人社局、教育局一行7人,汶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新,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威师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