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属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各县(市)教育局、财政局:

    现将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属高校毕业生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133号)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为切实开展好此项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宣传。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教育民生工程,对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服务具有重大意义。各县(市)教育局要高度重视,明确专门机构,落实专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要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

二、把准要求,严格程序。要准确把握《四川省省属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暂行办法》和《关于做好2021年省属高校毕业生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工作的通知》的政策规定,明确奖补对象、基层单位和年限等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规范操作流程,认真做好申请受理、审核公示、资金发放(代偿)等工作,确保“该奖才奖”、“应奖尽奖”。

三、严守纪律,强化责任。要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不出现较大失误,保证资金安全。对在学费奖补工作中弄虚作假、滥用职权造成资金损失及严重后果的,将追回奖补资金,并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的责任。申请人弄虚作假套取奖补资金的,除清退奖补资金外,还将通报其现工作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按相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属高校毕业生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133号

                                                  阿坝州教育局        阿坝州财政局

                                            2021528



    (联系人:杨念联系电话:2824714 


责任编辑:李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