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教育局关于成都七中定向招收阿坝州应届初中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各县(市)教育局、马尔康中学、汶川中学

在成都市人民政府、阿坝州人民政府“成阿合作项目”大背景下,为支持少数民族地区教育发展,根据阿坝州教育局和成都市教育局签署的协议,今年将继续实施成都石室中学、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定向招收阿坝州应届初中毕业生工作,现将成都七中面向阿坝州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及名额

凡具有阿坝州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10名。

二、报名审核

(一)收集简历(即日起至7月10日),简历需含《报考成都七中“阿坝委培”项目考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八年级下期期末、九年级上期半期和期末、九年级下期半期以及中考成绩证明材料。可将个人纸质简历寄至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教务处(成都市高新区盛安街666号);电子简历发送至cdqzgxxqjwc@sina.com邮箱。报名咨询电话:18080993933,0837-2823868。

(二)7月12日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及家长。

(三)7月17日上午8:30前,持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报考成都七中“阿坝委培”项目考生信息登记表》中涉及的成绩证明材料和中考成绩单到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南门(成都市高新区盛安街666号),现场报名审核,审核通过后参加选拔测试。

环节一:学科素养测试一(9:00-11:30)

环节二:学科素养测试二(14:00-15:00)

环节三:心理活动及心理健康测试(15:20-16:00)

环节四:面试(16:20-17:00)

环节五:综合学生现场测试成绩、中考成绩和综合素质,择优确立录取名单,经学校“阿坝委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四)按上级部门规定的时间和流程办理该项目录取同学的报到手续。

三、学籍管理

被录取学生学籍注册在阿坝州马尔康中学、汶川中学(各5名)。

四、 其他事项

(一)为保证公平竞争,针对成都石室中学、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的招生,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经报考学校和州教育局审核报名资格,一经发现重复报考的,取消其录取入学资格。

(二)收费标准按照国家和四川省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

(三)请各县、校(特别是有对口帮扶关系的马尔康中学、汶川中学)加大宣传力度,向社会、家长、学生做好有关政策解释工作,积极组织动员优秀学生报名参考。

附件:《报考成都七中“阿坝委培”项目考生信息登记表》

  

                                阿坝州教育局

                                                      2021年76

附件:

报考成都七中“阿坝委培”项目考生信息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户籍地

初中毕业学校

当地中考成绩

获奖情况

家庭地址

联系电话

备注

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报考成都七中“阿坝委培”项目的考生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dqzgxxqjwc@sina.com邮箱。

责任编辑:李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