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定向招收阿坝州应届初中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阿坝州教育局

关于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定向招收

阿坝州应届初中毕业生的通知

各县(市)教育局、马尔康中学、汶川中学:

在成都市人民政府、阿坝州人民政府“成阿合作项目”大背景下,为支持少数民族地区教育发展,根据阿坝州教育局和成都市教育局签署的协议,今年将继续实施成都石室中学、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定向招收阿坝州应届初中毕业生工作,现将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面向阿坝州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及名额

凡具有阿坝州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10名。

二、报名与录取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8日上午8:30—12:00。

(二)报名地点:成都市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南二路255号)。

(三)报名咨询电话:028-87460533;028-87460958;0837-2823868.

(四)报名现场审核需带资料:(1)考生中考成绩单;(2)户口簿原件及考生页复印件一份;(3) 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4)考生近三年获奖的原件和复印件;(5)近期1寸免冠标准照片两张;(6)现场审核需学生本人到场,签订承诺书

(五)报名现场审核通过后的学生将于79日参加“阿坝项目”综合检测,学校根据成绩、中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录取名单报阿坝州教育局审核后通知各家长和考生。

三、学籍管理

被录取学生学籍注册在阿坝州汶川中学。

四、 其他事项

(一)为保证公平竞争,针对成都石室中学、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的招生,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经报考学校和州教育局审核报名资格,一经发现重复报考的,取消其录取入学资格。

(二)收费标准按照国家和四川省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

(三)请各县校(特别是有对口帮扶关系的马尔康中学、汶川中学)加大宣传力度,向社会、家长、学生做好有关政策解释工作,积极组织动员优秀学生报名参考。

                                阿坝州教育局

                                                       2021年7月3

责任编辑:李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