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州教育局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教育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有序发展,进一步推动年度项目建设实施,州教育局近日下发《阿坝州教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各直属学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项目建设摆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议事日程,与疫情防控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要“内外联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于“内”做好“三要”,一要利用停工期和疫情防控期,理清思路,做好“十三五”项目实施效益分析总结,统筹谋划好“十四五”建设规划;二要做好项目申报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等不靠不拖,确保3月底前完成已明确投资计划项目的各项开工前期准备;三要做好项目资金支付、竣工验收、备料备工、档案管理等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在开工令下达后能立即复工,形成有效的实物工程和投资量。于“外”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督促施工方落实管理责任,切实做好施工场所的通风、消杀、体温监测、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已完成施工招标尚未开展施工活动的,要敦促施工单位做好工人摸排事宜,确保排查无盲点,不得安排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且未满隔离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工人参与施工。(阿坝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索郎更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