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阿坝职业学院启动开展“五进入三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职业学院启动开展“五进入三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增强领导干部服务基层和广大师生的意识。近日,阿坝职业学院启动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五进入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明确学院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工作任务,旨在要求把时间留在校园,心思聚焦在办学治校中,精力花在立德树人上。“五进入三参加”活动,即:进课堂。每学期每位院领导至少听课3次,中层干部至少听课4次。进班级。每个月至少与所联系班的班导师交流和沟通1次,每学期参加主题班会或者团日活动不少于1次。进宿舍。每月每位院领导至少进所联系宿舍1次,中层干部至少进所联系宿舍2次。进食堂。院领导在带班期间,每天到食堂陪餐一次,中层干部每周不少于到食堂陪餐两次。进网络。每位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加入所联系专业部、辅导员、班导师班级和社团的工作群,实时掌握教育教学情况、倾听学生诉求、疏导学生情绪,以“键对键”作为“面对面”的有益补充。参加社团活动。每位院领导、中层干部每学期至少参加所联系社团活动 1次。参加教研活动。每学期每位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至少参加专业部教研活动1次。参加宣讲活动。每位院领导每学期至少给学生讲1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或形势政治课。

通过“五进入三参加”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校情民意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党的政策在一线落实、科学发展在一线体现,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