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汶川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a8d409c63448ba196acfd20dcdb170d7.png

公开课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开展课堂研究、教学研究的形式和途径,更是对青年教师成长起着积极作用。为了促进该园教师专业化成长,优化课堂教学,汶川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周的听课、评课活动。本次共有11节课参加评比活动。

3383f8e708ae7e5e7ad483379623c5ae.png

本次公开课主题有“安全教育”、“通向数学”、“分享阅读”。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及推荐有经验的教师相结合开展赛课活动。课堂教学形式多样、执教教师风格不一、老中青覆盖面广。授课内容分别有《反义词歌》、《板着脸的象》、《幸运先生和不幸运女士》、《公主的猫》;《食品包装袋上的秘密》、《认识标志》、《我的鼻子》;《整理照片》、《装食品》、《马戏团》,每一堂公开课主题鲜明、任务明确、幼儿参与度高。余红英老师执教的《板着脸的象》和张煜佳老师执教的《食品包装袋上的秘密》推选到县级参赛。听课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正是交流教学经验的好时机,为个人专业成长提供坚实的台阶。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提升个人教学技能的活动。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为了一堂好课,我准备了一辈子。”每一位孩子的成长需要教师的专业发展。为了每一位孩子的发展,汶川一幼全体教师将携手并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