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汶川县克枯小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56578c9b312657d711a2ef8960c7f9a4.png

为了使学校学生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相应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近日,克枯小学校小学邀请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的涂警官等在该校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涂警官主讲,他们通过大量典型、鲜活的案例,用丰富的语言以及现场情景互动等环节,从教育学生正确识别超员超载现象,以及如何安全坐车,如何保护自己等几个方面为学生作了一场精彩报告。同时,涂警官还给全校学生送来了《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读本》。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交通安全关乎生命,要珍爱生命,就一定要安全出行。

45793ee74054ff9a366f65ebbe62c9cd.p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