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阿坝州州级机关幼儿园开展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3abf44dea8227e631ab292d2cd1140a3.png

    为了加快该园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学有效性及专业水平,该园在5月7日至5月17日开展了州幼儿园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观摩活动,共有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园长马成秀、副书记刘玫、教学主任黄海燕和4名副高老师担任评委观摩了活动,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962be1050fc2acdf6df835059628b314.png

    本次参加优质课比赛观摩的教育教学活动是以语言领域为主线,各位老师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活动前,老师们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教玩具。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形式活泼,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表现主动积极,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教师们新颖的选题、巧妙地设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以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充分体现了民主、平等、合作的师幼互动关系。

4ba18d85674baf80b80729a6ab849e3e.png

本次优质课比赛,让老师们充分了解自己的长处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业务能力,有效促进了该园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