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汶川县人民法院庭审直播送法走进水磨中学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575991a44693b946a93d5d5ca266dc75.png

在一年一度的“6.26”“禁毒宣传日”之际,为使在校学生对毒品的危害有更深入,直观的认识,深刻感受国家法律对于毒品犯罪的严厉打击,帮助学生认识毒品、远离毒品。6月26日上午,汶川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选取了一起涉嫌犯贩卖毒品、运输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的案件在汶川中学开庭,水磨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直播庭审。

在庭审中,法官对被告人身份信息、案件事实、有无法定从轻或减轻情节等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整个庭审过程规范严谨、气氛庄严、秩序井然,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全体师生在法官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我将履行禁毒誓言,践行自愿服务精神,为国家禁毒事业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3f9a4002a8f9d7bdd80b4d0da1baca86.png

过后,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毒品案件庭审活动进校园,让他们零距离接触了庄严的审判法庭,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今后一定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远离毒品,不让美好的青春被毒魔侵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