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州级机关幼儿园举办创意阅读绘本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078f707877d07d59709226915f88dc3f.png

      创意阅读绘本教学是该园今年引进的一项特色教育,经过这半年的实践,深受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教育教学效果明显。为向社会展示教育教学效果,检验教师绘本教学的能力与水平,6月25日-27日,借用州活动中心五楼场地,面向全体家长,开展了创意阅读绘本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阶段,分段向家长们进行了展示。活动前该园马园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创意阅读绘本教学是通过多元化的阅读内容、多样化的阅读形式,丰富幼儿的阅读经验,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从而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针对不同年龄的幼儿进行不同的教育教学,使幼儿喜爱阅读、主动阅读,促进幼儿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这是该园引进创意阅读绘本教学的主要目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