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省教科院领导、省STEM教育共同体专家到威师附小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5b16d0aae4eb7b9cb29697d03c09ebe.png

2019年6月28日,四川省教育科学院教育科研信息中心主任、STEM教育协同发展中心主任郭斌与四川省STEM教育共同体专家崔勇主编、马长俊校长一行来到威师附小进行STEM教育专项调研。

受威师附小徐江校长委托,办公室主任吴利明、教科室副主任吴逢高从STEM教育的校内实施、教育科研、区域推进、取得成果等方面向领导专家们介绍了该校开展STEM教育的特色与经验。同时也向专家们请教了当前面临的困惑与迷惘。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专家们对威师附小的STEM教育实施、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学校以“名校”站位引领区域STEM教育发展给予了“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落满园”的高度评价。针对学校的困惑与迷惘也对症的进行了高屋建瓴点拨和极具地气的指导,拓宽了学校解决问题的思路,开阔了学校教育科研的视野,指明了解决问题的多元途径,明确了学校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调研结束之际,专家们就此次调研的感受进行了归纳:领导重视、名师带动、整体系统的有效实施,有理有序;课题引领、以点带面、联动协作发展共享共建,富于创新;阶段成果丰硕,推动民族地区STEM教育区域发展,成果彰显;并对学校提出了“树民族地区STEM教育典范”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