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阿坝州州级机关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4c40df16ceb33b5878f02b7a4521627b.png

为了让幼儿体验毕业离园的惜别情,记住这一美好而难忘的时刻,记住幼儿园学习的日日夜夜,记住不舍与牵挂他们的老师们,让每一个幼儿感受师生之情、同伴之情,萌生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之情,并使家园联系工作得以加强,州级机关幼儿园于6月28日在松岗天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班毕业典礼,三个大班的全体师生及幼儿家长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3e2e69c30d1234c4368a16ecdd01255b.png

   毕业典礼上,园领导向孩子们颁发了制作精美的“州级机关幼儿园毕业证”;孩子们满怀深情地朗诵了毕业诗;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班级老师精心设计了毕业照的摆拍图案;统一着装的家长们与孩子们共同游戏,欢声笑语为宁静的柯盘天街注入了无尽的活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