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马师校(州民中)高三复学复课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马师校(州民中)高三复学复课工作有序开展

在抗疫防疫工作不断持续向好之际,马师校党委按照阿坝州高三年级于4月1日开学的通知要求,于3月3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收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尕让他主持。会上,学校领导先后就分管科室所涉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目标要求,严明了纪律规矩。尕让他校长特别强调: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要工作,统筹兼顾,分工协作,压实责任,严防严控,认真做好“六个隔离”,尊重并珍视生命,为高三学生提供平安健康的校园学习环境,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4月1日,马师校(州民中)由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组成的六个工作小组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把一个个高三学生迎进校园,送入寝室,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老师就是亲人。

每个学生从校门口开始,都经过扫码登记、消毒等候、体温检测、报道注册、领牌标记、按名就位等环节,每个环节环环相扣,中途无间隙,保证了学生进校来的安全与健康。

莅临马师民中督导检查的州教育局副局长张玉芝一行和马尔康市教育局的领导亲临每一个点,踩点查看,实地指导。他们从田径场到教室,从食堂到寝室,对学生报名、学习、就餐、休息等场所都进行了仔细督查,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同时,也肯定了学校高三开学疫情防控开展的各项工作。

目前,该学校高三学生除8人参加高职单招考试外,共计246人已报道入学,开始了正常的学生生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