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汶川县银杏小学校开展“童伴之家”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汶川县银杏小学校开展“童伴之家”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近日,共青团汶川县委员会,汶川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相聚银杏小学,举行“童伴之家”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以及挂牌仪式。

“童伴之家”是留守儿童关爱项目,是为进一步解决和改善全县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生存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现状,营造关心帮助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留守儿童这类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共青团汶川县委实施“童伴之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活动中还举行协议签订仪式,团县委领导和“童伴妈妈”龙江老师、陈丽老师签订“童伴之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服务协议,并颁发“童伴妈妈”证书。随后,“童伴妈妈”龙江老师发言说:“我们一定会在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中履行好妈妈的职责,在生活上关爱孩子们,在学习上帮助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到妈妈般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后,团县委、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银杏小学校长、两位“童伴妈妈”前往“童伴之家”进行授牌、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