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汶川县雁门小学积极开展防汛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汶川县雁门小学积极开展防汛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提高全体师生防汛意识和安全自救技能,防止因洪涝灾害造成学校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5月11日上午,雁门小学校开展了防汛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岷江河及麦地沟河水暴涨,对上课师生造成安全威胁,随着警示声音响起,分管安全副校长下达命令:“全体师生注意,接镇政府通知,岷河水暴涨,马上就要进入校园,请全体师生立即转移到安全地带。”听到指令后,各班同学迅速按规定线路撤离到指定位置集合,清点人数,各班教师对学生进行安抚,使学生不惊慌、有秩序,听从学校统一安排,等待救援。

最后,分管安全副校长总结了演练情况,并安排了近期防汛工作及安全演练项目。演练结束后,学校根据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对安全应急预案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