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真情联络话 联寺联僧促和谐---阿坝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阿坝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扎实开展联寺联僧工作。20211月以来,阿坝师范学院校级领导深入阿坝州理县桑丹寺、弥勒寺、宝殿寺和汶川清真寺、常乐寺和黄龙观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每到一处,校领导为僧人送上慰问品,与僧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寺庙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校领导们深入浅出地向僧人们宣传讲解了党的宗教政策、惠民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良好作风,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出积极贡献。学校领导还邀请僧人们到学校参观考察。

僧人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和国家恩情,积极维护民族团建和祖国统一,祈福中华民族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祈愿中华儿女福慧圆满、心想事成。

近年来,阿坝师范学院坚持不懈开展联寺联僧工作,通过给联系僧人和寺庙购买经书、帮扶寺庙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帮扶等方式为僧人和寺庙解决一系列实际问题;通过经常联系、定期走访、节日慰问增进了与联系僧人的情感,积极把学校建设成维护民族团结的阵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