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马尔康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马尔康中学校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了“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学校通过电子屏、融媒体、钉钉平台、校园橱窗宣传栏等方式对全体师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并发放《大中学生国家安全保密须知》,广泛宣讲国家安全和保密的基本常识,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召开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创办手抄报、带领学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组织了全校性安全专项大检查,开展了关国家安全和保密基本常识宣讲活动及应对突发事件逃生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各项安全工作,全面促进安全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家庭,不断增强师生的自救自护、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