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汶川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学党史 崇师德”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引导教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5日,汶川县第一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党史 崇师德》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首先 学习文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文件精神传达完毕后,围绕新时代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党史教育开展了《学思悟践 崇德力行》讲座培训活动。老师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聆听、认真笔记,明白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

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新时代幼儿园师德师风测试卷》的测试。幼儿园结合实际情况,精心设计本次师德师风测试卷;老师们低头冥想,认真作答,高质量完成了本次测试工作。

习总书记指出“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唯有实干,方能笃行。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我园紧抓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夯实新时代教师师德基石,为我园行稳致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