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学校动态

马师校(州民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兴起,网络电信诈骗的案例日益增长,为严厉打击日益突出的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案件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对电信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近日,马师校(州民中)联合阿坝州农业银行马尔康分行的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生动又发人深省的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先后向全体学生讲解了各类电信诈骗案例、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和预防电信诈骗的主要方法,同时就现在电信诈骗呈现作案手段隐蔽化、科技化、犯罪区域化、团伙化、诈骗金额高等特点进行了宣传,倡导全体师生高度警惕,不贪小便宜,不被虚假广告所迷惑。在日常生活中学会保护个人资料信息,不随意泄露注册、填写网络账户、银行卡等私人信息。

活动最后,农行工作人员向全体学生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切实让广大师生对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