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壤塘县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政治体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根据中共壤塘县委关于印发《壤塘县党员干部“政治体检”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壤塘县教育局“政治体检”活动方案安排,2018年11月30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了“政治体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教育局机关支部书记曹孝勇主持会议,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校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到会指导工作。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曹孝勇首先就第四季度会前学习材料组织了学习,并且学习了严华书记在干部培训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会议议程,开展了党员干部互检测评,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位党员干部进行了测评打分。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前,教育局党委书记侯治刚同志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好、搞扎实,要红脸、出汗,要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找问题,想整改办法,绝不走过场、流形式。全体党员干部一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总结了近来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的查找了在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展开了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中,大家对同志们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但更多的是指出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不走过场和形式,让党员干部了解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措施和决心。

最后,周全和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教育局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育局党员同志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剖析;他要求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通过体检增强纪律意识;通过经常开展民主生活会,使自己在组织生活中、在政治纪律上成熟起来;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开展有效地回访检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