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阿坝州教育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今年来,州教育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于今年1月专门召开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传达了州纪委十一纪检组综合监督单位马尔康片区工作例会精神。

   于今年3月召开全州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印发了《阿坝州教育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局党委的主体责任进行了明确界定,层层分解落实目标任务,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监督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以集体方式对各县(市)教育局长、州直属学校(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廉政谈话,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部落实。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各科室负责人具体抓,形成了充分履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供了组织领导保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