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阿坝州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阿坝州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可同志率局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州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开海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建四同一结合工作模式、《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先锋堡垒.全域提升” 基层党建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中共阿坝州委关于追授秋灯同志为阿坝州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

会议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翟宗秀、尹波二位同志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李开海同志进行了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党课报告。

机关支部副书记陈泽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工作: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不断优化支部组织结构;三是认真落实党的组织制度;四是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五是积极参与组织共建活动;六是党员示范化作用有效发挥;七是党费收缴管理更加规范。同时,指出了部分党员意识不强、党小组管理亟待整改等问题。

支部群工委员杨华同志作了2018年度党费收缴报告。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逐个发言,对照党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介绍自己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能客观地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发放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可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机关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进行点评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彻底解决总开关问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李开海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希望认真领会谭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意识、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全州教育系统全面工作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求每名党员完善党员评议总结和整改承诺清单,并作为今年党员积分评星管理的第一个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