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漩口小学积极开展创新务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3月15日,漩口小学党支部围绕“两联一进”和“户户入,入户户”工作总体安排,同香港明德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阿坝师范学院爱心行动小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播种希望 精准扶贫”为主题,深入学校精准扶贫帮困户漩口镇瓦窑村三组农户周贵清家,组织开展了3月份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活动扩展到了乡村的田间地头。

上午9时许,该校党支部书记王亮同志带领学校支委、爱心行动小组前往周贵清住处,与其家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活动。在座谈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到其贫困原因、家庭经济现状、子女就读以及目前受助情况。周贵清及其家人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很好,对其扶贫帮困的力度很大,相信能够早日脱贫。

座谈会后,在周贵清的邀请下,学校支委和爱心行动小组一行12人来到位于瓦窑村宝莲山下的“农户私人种植园”,参观了周贵清的药材种植园。周贵清向爱心行动小组介绍了种植园药材的规模、品种及经济价值等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最后,周贵清家将一副珍贵的羌秀作品赠送给香港明德学院,以表达一家人对学院老师同学的良好祝愿。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鼓舞了贫困户的奋斗热情。支委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今后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把“两联一进”和“户户入,入户户”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