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阿坝州教育局加强“学习强国”APP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部署要求,阿坝州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局长、党委书记卢晓军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该软件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是提高学习型政党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到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中,积极学习并学出成效。

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学习平台,并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责任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与支部党建工作挂钩。全面覆盖各级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确保全体党员注册完毕并通过实名认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和推广,确保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基地。

截至目前,我局以支部为单位,建立了四个学习管理组,支部覆盖率为100%,注册并激活用户145人,其中邀请群众参加25人,坚持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经常交流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