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中共阿坝州教仪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随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为让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树立“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观念,7月11日下午中共阿坝州教仪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通过对“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 不忘初心”和“做合格党员 永远跟党走”四部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理论学习之后进行了“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知识测试,让党员同志们对党史党情、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不仅加深了对党的感情,也提升了自我的党性修养。

七月,是党的生日,也是新的起点,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深深了解到只有“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不忘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才能真正的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进一步推动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