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阿坝州教育局召开“两书一片”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67d1d1ea78b0affaf105944af0550e5.png

10月23日下午,阿坝州教育局召开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书一片”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州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李远康主持,州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州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州招办主任王树颖组织学习了《红军长征在阿坝,守纪担当耀国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睿组织学习《阿坝州部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给每位党员干部发了读后感回执单,要求认真填写,按时上交;接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片《迷失的初心》。

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的违法违纪案件触目惊心,而且很多都是熟人、朋友,对内心的震动是巨大了,接受了一次扎实的灵魂洗礼,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坚守底线、反腐倡廉的决心。

李远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两书一片”,认真写好读后感言,把学习精神用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做大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扬带头模范作用。

全州教育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进行了“两书一片”党风廉政学习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的人数有1万余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