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阿坝州教育局退休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5月27日,阿坝州教育局退休党支部住成都市、郫都区和都江堰市退休的部分党员同志,来到郫都区战旗村中心广场,在支部书记黄国跃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活动,推向了深入。


宣誓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座谈,与会的退休老同志,结合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联系阿坝州现代教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实际,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以艰苦卓绝的奋斗和前扑后继的流血牺牲,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功绩,歌颂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大以来,带领各族人民取得的瞩目成就。

同志们纷纷表示:工作上退休了,但思想没有退休,决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谱写阿坝教育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余热。

座谈会后,参会同志照相留影。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