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金川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近日,金川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宣讲会。

教育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宣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历程中的长征、抗洪、脱贫攻坚、抗疫等各种精神进行了诠释。党史里有信念、有信仰、有信心、有力量。报告会视野开阔、层次分明、结合实际、热情洋溢,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作了很好的学习辅导。

通过宣讲会,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为全县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全县各中小学(园)校长、党员及骨干教师等3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