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阿坝州教育局党委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21年6月25日,阿坝州教育局党委在都江堰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为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良好、健在的老党员。州教育局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共有4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江家伦、肖顺松、周群基、曾伟清四位同志和州教育局退休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颁发仪式。州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毅同志主持仪式。

仪式上,卢晓军同志为江家伦、肖顺松、周群基、曾伟清四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

阿坝州教育局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  肖顺松、曾伟清、江家伦、周群基(从左至右)

卢晓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可谓正当其时。每个“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都是党史的见证者、先行者、奋斗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赓续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担当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对标“光荣在党50年”,希望老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州教育改革发展,续写民族教育发展新辉煌。

卢晓军同志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讲话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江家伦同志在讲话中深情地回顾了在阿坝工作的岁月,对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感到欣慰。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获得纪念章作为新的起点,发挥余热,发挥老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爱党、拥党、敬党,努力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在新时代、新长征路上,再上征程、再立新功。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既神圣又光荣,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温暖,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