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阿坝州教仪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全州教育装备和教育信息化工作放到党的百年历史中去审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工作斗志,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新任务,近日,阿坝州教仪站组织各县(市)教仪站站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从“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九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是实现我州教育系统“十四五”规划的蓝图设计,是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教仪站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总书记讲话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创造,无愧历史,不负师生,赓续红色血脉,再创教仪新辉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