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州事业单位岗前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0月14日,第五期2018年全州事业单位(卫生系统类)新招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90余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此前,阿坝电大已有三期相同的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形式多样,既有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医务人员的基本修养与职业道德、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等专业课程,又有彭清华书记来州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系列精神及省情、州情等政治理论的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进事业单位的公职人员,经过此次培训,更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我州卫生系统发展现状,在职业道德上得到了升华、知识能力上能到了提升,为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适应新岗位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牢记宗旨、全心服务,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严守底线、清廉务实,为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阿坝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