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教育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暨支部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教育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暨支部推进情况汇报会

 

11月12日上午10:00,阿坝州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暨支部推进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主持,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勇、副组长黄虎、马珩同志参会督导,州教育局全体党员,州外实小、州幼儿园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e44a30fb04249cf1534e95c1ce0f8834.png                       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虎对前期的检视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阿坝州教育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序,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上,州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泽波作了中共阿坝州教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报告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作了关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总结报告。

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有教育系统的特色和亮点,两不误、两促进,局党委要加强对直属单位党组织的指导和督查工作,积极查漏补缺,深入检视问题。要按照工作安排,做好自查评估、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