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一行赴我州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月26日,四川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一行6人深入我州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工作。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理县桃坪小学、理县中学、马尔康中学实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值班值守、消毒查杀、网络教学、防护用品与消毒药品购买、教材与寄宿制学生粮油等学校物资准备情况、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在座谈会上,马尔康市教育局就马尔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就全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学复课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要求:全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以防输入为重点,积极做好师生排查工作,及时解决物质保障不足的问题,要在加强区域管理、强化学校内部管理、防止交叉感染等方面下功夫。


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要求:阿坝州教育系统要认真研判,审慎决定开学复课时间,不能保证学校绝对安全的不能贸然开学复课。学校还需从工作机制、数据摸排、硬件完善、安全防范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继续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落效。(阿坝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