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赴黑水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赴黑水中学调研。2020年44日,阿坝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晓军同志一行在黑水县县委常委袁旭东同志、黑水县教育局局长罗建忠同志等的陪同下到黑水中学调研。

消毒进校园

汇报工作

黑水中学校长司治会同志详细汇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所做的各项防疫防控工作。重点汇报了高三复课复学情况。

检查高三复学复课工作


检查食堂就餐工作

卢晓军同志对学校目前所做的相关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一定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统筹安排平稳有序地开展相关防疫工作,进一步加强师生管理,优化各项管理措施,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做好高一高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司治会同志教育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坚决执行上级防疫工作总体部署,继续深入一线、联动师生,共同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确保校园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