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教育系统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居安思危 守护成长!2020年5月12日我国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的文件精神及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防灾减灾应急能力及互救能力,学校以此为契机,5月12日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未发生推挤或踩踏的安全事故,此次共计参演学校528所,参与师生10余万人。通过此次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的防护能力,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

    下一步,全州教育系统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安排部署,继续开展以“提升师生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宣传周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月,通过“主题宣传周”及“宣传教育月”,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在危急情况下机智逃生的本领,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让广大师生能够在平安的校园中快乐生活、成长、学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