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向阿坝州教育基金会捐赠防护口罩8000个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向阿坝州教育基金会捐赠防护口罩8000个

“疫”进行时,共筑美好校园。日,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通过阿坝州教育基金会定向向阿坝州13个县市捐赠了防护口罩共计8000个。阿坝州教育基金会理事、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阿坝地区负责人共3人参加捐赠仪式,共接收防护口罩4000个。

阿坝州教育基金会理事泸州医疗器械职业技术学院阿坝地区负责人合影

阿坝州教育基金会对泸州医疗器械职业技术学院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定,不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的前提下,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尽快将捐赠物资送至各个受捐学校,让爱心落到实处。

之后,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前往马尔康中学、金川中学、理县教育局、汶川中学、水磨中学、映秀中学、茂县中学捐赠防护口罩共计4000个。

各中学负责人与泸州医疗器械职业技术学院阿坝地区负责人合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