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教仪站顺利完成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技能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实验实践操作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5月13日至6月10日,阿坝州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试和高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测试工作顺利完成。全州8538名初中毕业生参加物理、化学考试,8603名初二年级学生参加生物考试。4774名高中生参加了物理、化学、生物测试。5月9日至6月26日,4774名学生参加了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实践操作测试,整个考试秩序进行井然,所有学生都顺利的完成了实践操作考试。
    为做好此次实考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了操作考试领导小组,组织进行了考务人员考前培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组织纪律、标准的把握以及各环节顺序的衔接等。
    考试期间,阿坝州教仪站分别对各县(市)就实考疫情防控、现场督察、巡考、考点设置、实考监考、考生安全措施、考风考纪等进行了指导并组织相关人员到学校进行了实考现场巡考,加大了巡考力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