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2020年中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今年,我州中考报名人数共8581人,全州共设考点20个,考场298个,备用发热考场43个,考试时间为7月13日-15日。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中考工作,实现“健康、平安”中考的目标,州县(市)招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高考备考要求做好中考备考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应急演练;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考点周边禁噪、考生接送、考点及周边的食品卫生等相关工作。

考试期间无试卷失泄密事件,考生无发热等异常情况,考情平稳有序,考试平安顺利,于7月15日下午圆满结束。

中考评卷工作将于7月17日-23日进行;7月26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28-29日组织考生网上填报志愿,预计8月上旬开展录取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